创文明城 育文明人 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

2018-11-14 08:4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任城区作为济宁主城区、核心区,承担着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任务。随着济宁市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任城区将把重心放在“创文明城、育文明人”工作上,抓重点、创难点、显亮点,全力做好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当前的创城工作中,任城区对照《测评操作手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要害、严格标准,全力做好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工作。为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任城区坚持抓机关带干部促社会,坚持党旗领航,机关单位带头,党员干部示范;抓窗口带职工促行业,在窗口行业开展公共文明引导教育;抓学校带学生促家庭,以“小手牵大手”深入开展多种活动;抓社区带居民促街镇,通过文明社区、文明楼宇、文明居民等创建,推动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任城区委书记岳根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民生工程、政治工程。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创城为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群众身边问题出发,让市民在创城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将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紧紧抓住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文明行为等重点难点,对照测评体系,建立问题清单,逐项销号管理,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创城力量再提升,创城经费再增加,创城建设再高效,创城督导再加强。区级领导带头下沉网格,各级干部坚守一线包保,带动全区形成了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创城热潮。当前,创城年度测评在即,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