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看变化】济宁公益标语画传播文明之风

2018-12-21 22: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汤同舟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汤同舟)如今,走在济宁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路边宣传板、公交车站广告牌等,都变身成公益宣传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犹如春风细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济宁市民。

  “可以看到我们济宁真是越来越好,城市也卫生了,秩序也好了。”红星路公交站牌旁与老伴散步的陈大爷跟记者说,现在老百姓出行也便利了,到处都是一派文明新气象。

  “自从济宁开始创城,每天都能看到这些广告牌,以前大多是商业广告,现在换成这样宣传正能量的内容以后,大家渐渐都变得自觉了,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你看这会儿这里多干净!”作为济宁路边变化的见证者,在红星中路路段工作数年的环卫工人徐阿姨说,她感觉公益广告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市民们,让人们有了好变化。

  据了解,自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在城区太白楼路、红星路、古槐路等11条主干道204个公交站点的627个候车亭灯箱广告位上,制作更换了1300多幅公益宣传画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内容广泛传播于市民心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