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砥砺前行,“创城”永远在路上!

2017-12-15 09:05: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砥砺前行,“创城”永远在路上!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今天刚刚发布,济宁遗憾落选。

  但是昂头看看顶上湛蓝的天空、纯净的白云,看看眼前整洁的街道、干净的社区,看看身边友善的笑容、真诚的问候,身为济宁人的自豪感依然油然而生。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创城,不仅是让城市增加荣誉感,更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创城,不仅是让城市“面子”好看,更是要让城市“里子”舒服。

  创城工作开展三年来,全市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广大干部群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三年来,济宁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更加美丽、交通更加通畅、生活更加便利、保障更加完善、群众更加满意……三年来,创城得到了全市人民的一致认同,大家理解创城、支持创城、投身创城、维护创城,越来越多的市民乐于为这座城市的文明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我们向每一位支持和参与创城的济宁市民致敬、致谢!

  今天,也是新的起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下,济宁城市文明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将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美好!

  创城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

  

  

  

  

  

  创城让我们的交通更加通畅

  

  

  

  

  

  创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创城让我们的保障更加完善

  

  

  

  

  创城让我们的群众更加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