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不及时,常闻臭味,太白国际小区居民不开心

2018-07-10 10:4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位于济阳街道的太白国际小区有个垃圾处理点,垃圾处理很不及时,加上天气炎热,造成附近又脏又臭污水横流,而且滋生蚊虫,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居民反映了多次仍未得到解决。

  8日上午,记者来到太白国际小区,走进4号楼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顺着气味,很快找到了垃圾处理点。有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垃圾,但周围堆积的垃圾还是很多,路上污水横流,路过的居民纷纷捂住口鼻一溜小跑,还有居民干脆绕路从楼的另一边通行。

  “就这个垃圾点我们跟物业反映了多次,虽然物业公司派了人打扫,但还是又脏又臭。”太白国际小区的居民刘女士说,此前这个垃圾点没有人管理,脏乱程度比现在还要严重。现在有人收拾了,情况比以前确实有所好转,但臭味和污水仍然没有解决。

  “我每天出去买菜都要经过这里,都得捂着鼻子加快脚步赶紧过去。”居民李老太告诉记者,到了晚上出门遛弯,都得绕路避开这里,不然一不小心就踩一脚臭水,还很容易滑倒。

  在附近居民的指引下,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防止污水流到马路上,垃圾处理点外专门修了一条下水道。但由于垃圾点外是个下坡,所以还是有不少污水从下水道的空隙流到路中间。“这个问题确实有点过分,严重破坏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一下。”居民刘女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