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一拍立马就改 乱停乱放污水横流

2018-08-21 11:4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菜市小区车辆乱停整治前

  

  菜市小区乱停车辆整治后

  

  车站南路地面污水横流

  

  车站南路地面污水清理后

  近日,济宁文明随手拍平台解决了许多市民投诉的不文明难题,得到市民的称赞,监督热情更加高涨。在最近收到的市民投诉中,垃圾、污水等影响市容环境问题受到关注。

  “车站南路与双拥路交叉口东南角空地上垃圾遍地、污水横流,还有严重的异味,希望尽快清理。”近日,市民在出行时看到车站南路一处空地环境十分糟糕,泥泞的地面上满是污水,还有垃圾杂物,阵阵恶臭飘散在空中,来往市民纷纷绕行。接到投诉后,环卫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安排环卫保洁人员对此处进行了清理,恢复了地面整洁。

  此外,火炬南路的菜市小区环境秩序差,小区内不仅僵尸车多,还存在电动三轮车、机动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应急车道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部分居民为了给电动车充电,将电线私拉乱扯,存在安全隐患。接到投诉后,随手拍协调街道社区,对小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改,规范了乱停放的车辆,对小区内卫生也进行了彻底清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