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动能 激发新活力”济宁高新企业经开行举行

2017-12-1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澎湃新动能 激发新活力”济宁高新企业经开行

  大众网济宁11月29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陈守贵)11月27日,“澎湃新动能 激发新活力”济宁高新企业经开行举行。活动同步开展招商路演推介会,重点推介经开区投资发展环境,助力实现区域优质资源融合连通。

  中科机器人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投资促进局、济宁经开区和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观摩团一行先后到节能环保产业园、比克电池发展中心和圣祥小镇等地参观,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和招商环境。

  参观基地中的“未来教室”

  “速行者套件中有一个轮子和动力包,产品主要用于自行车的快速改装,可以将任意类型的自行车在5分钟内改装为电动车。”山东智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路演中提出了企业“自行车+电动车”绿色出行项目,提到项目改装后的车辆兼顾外形隐形、速度快、续航长、充电时间短等特点,吸引了不少到场企业的关注。在路演推介会上,涉及光电科技、智能设备研发、远程医疗救助等多个高新技术企业进行重点项目介绍。

  招商路演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自今年初,济宁市经开区与北京海科建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企业交流互动增强,经济领域投融资合作加深,为招商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此次路演是双方举行的首次高新技术专项推介会,后续济宁市经开区还将继续策划组织更多细化领域的投融资对接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