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举行

2017-12-1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15日讯 9月15日,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举行。区委书记岳根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顺利,区政协副主席尹成玉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全面讲述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政策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具体案列,解读了当前金融行业发展大势和机遇。

  岳根才在主持时指出,姚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认识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是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与区委区政府合作,将公司内部讲座扩大氛围、惠及全区各行各业的,希望全区的企业向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学习这种心系地方、合作共赢的精神,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进步。全区各级干部和企业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联系实际,细化措施,学以致用,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上狠下功夫,在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上下功夫,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