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将建设100处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2017-12-12 09: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6月23日讯记者 杨树林)6月23日,济宁市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暨精准扶贫助力站建设工作推进培训班在兖州区举办。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济宁市政府分管同志作了开班讲话,要求参训同志认真学习研究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相关标准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好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年底前圆满完成济宁市委、市政府制定的任务目标。省邮政管理局有关领导作重要讲话,并对济宁市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兖州区政府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国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平台落户兖州,兖州区将做好政府服务支撑,促进项目尽快落实实施。圆通总部负责同志对济宁市、兖州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大投资,按照“十、百、千”建设总体要求,构建农村快递电商融合发展体系。培训班上,济宁市邮政管理局就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全体培训人员实地考察了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总部和邹城市张庄镇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培训现场

  今年以来,济宁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济发﹝2017﹞1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暨精准扶贫助力站建设的实施意见》(济政办字﹝2017﹞46号)文件,决定在济宁市建设100处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暨精准扶贫助力站,加强电子商务、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关联行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农村邮政、快递服务能力和水平,培育壮大“快递电商+特色农产品”服务模式,全力促进济宁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