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城e品农村电商全国孵化基地落户济宁兖州

2017-12-12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23日讯记者 杨树林)6月23上午,e城e品农村快递电商全国孵化基地项目揭牌落户济宁市兖州区。

  该项目由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签约落户济宁市兖州区,总投资额10亿元,先期3000万注册资金已到位。该项目专项推动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将在济宁建设10个县级快递+电商孵化基地、100处快递电商镇级公共服务中心和1000处村级快递电商公共服务站,构建十、百、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运营模式,形成市、县、乡、村四级快递电商融合发展体系,以网销农产品为主,建成农产品出村进城的稳定渠道,为打造一村一品农村电商布局奠定基础。

  该项目致力打造的新型快递物流、农产品跨境电子商务、云计算相统一的“互联网+”新业态,立足济宁,辐射全国,将济宁农村快递电商模式在全国2000个县域复制推广,并成立国际事业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进跨境快递电商业务,打通济宁市农产品国际通道。项目全部运营后预计平台年交易额超100亿元,可吸纳1万余人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