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做济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

2017-12-12 09:48:00 来源: 网易 作者:

  11日,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王艺华同志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暨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艺华同志在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主持并讲话。

  石光亮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顺应发展要求作出的战略决策,高新区作为济宁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要切实“走在前列”,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上狠下功夫,做济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他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通过抓招商、上项目夯实新旧动能转换的基础,以大项目突破带动高新区持续发展、创新发展。要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政策和机制,让高端人才落地生根。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发展服务最优的“三最环境”。

  石光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要把党建和集体经济、扶贫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打造区域党建示范区、消除一批集体经济“空壳村”。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