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政金企合作对接会召开

2018-12-24 11:2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12月20日上午,全市第四季度新旧动能转换暨“510”工程企业政金企合作对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主持。

  于永生说,今年以来,济宁市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强力推进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与金融实现同频共振、互动发展。他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持续推动改制挂牌上市工作。各县市区要将金融产业发展纳入地区发展大局,健全完善转贷续贷机制、有效解决企业流动性风险、加快金融产业培育、加快化解企业金融风险,各银行机构要大力压降不良贷款,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金融工作有关情况;推介发布了部分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了银企合作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