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首批450个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分布在这些领域

2018-07-03 15:57: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杜文景

  近日,党报君从省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举办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推介暨金融支持对接会上获悉,围绕做好“新”“实”结合,突出质量优先、规划引领、条件完备三个原则,通过重大项目专家评审,我省从先期储备的900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中确定了第一批优选项目450个,总投资1.8万亿元。

  党报君了解到,首批优选项目中新兴产业占比59%,体现了新动能主导未来总体产业格局的示范导向;平均单体投资为39亿元,100亿元以上项目45个,50亿元以上项目85个,大项目带动能力整体较强;先期开工项目233个,计划2018年底前新开工项目175个,储备项目42个,项目梯次接续合理。

  据悉,推介会上达成合作意向的12家银行与优选项目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初步签约授信金额超过10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