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济宁 济宁青少年植树活动开幕

2017-03-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共建美丽济宁 济宁青少年植树活动开幕

大家都踊跃的在签名墙上签名

  大众网济宁3月11日讯记者 杨树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1日上午,2017年度济宁市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微山县两城镇白龙山举行。来自济宁市三十多个单位的近千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2017年济宁市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为“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济宁”,除了在微山县两城镇的主会场,还设置了13个县市区的分会场供市民植树。除此之外,本次植树活动组织了一大批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我和小树共成长”“单身青年植树交友活动”“绿色骑行”“地球一小时”“耕读会”等,参加活动的市民共同栽植青年林、成长林、亲子林、青年志愿林等。

济宁武警支队战士唱起嘹亮的军歌

  启动仪式上,济宁武警支队嘹亮的军歌、两城一中的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引发了现场激烈的掌声。来自两城一中的关欣同学告诉记者,“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植树节,感觉特别新鲜,这个周末特别有意义。”

  白龙山上,来自九龙家电的张恩广正在给刚种下的树苗浇水,他表示,“这次来植树,既贴近自然,又锻炼了身体,还为济宁的环境做出自己的微薄贡献,感觉特别棒。”

  本次活动由济宁团市委、济宁市林业局、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主办,活动历时两天。到现场的济宁市民可免费领取树苗及铲子水桶等物品,亲手栽植幼苗,为美丽济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