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2018-05-28 11:2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5日,济宁银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办,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总行部室、事业部总部部室、以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泰安、临沂、日照各分支行和济宁儒商村镇银行的千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本届运动会进一步提高了济宁银行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济宁银行24支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747名运动员在这片赛场上将参加5项团体项目、18项个人项目的角逐,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步伐彰显着蓬勃朝气和必胜信念。行长杜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是济宁银行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又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全行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有利于各代表队员之间通过运动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在舒缓紧张工作情绪、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济宁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在传统田径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趣味项目,如拔河、背对背夹球跑、跳大绳、踢毽子、飞镖、托球跑、定点投篮等,能够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近年来,济宁银行坚持“务实、创新、高效、责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强化风险管控,加快战略转型发展,竞争实力持续增强,品牌形象显著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济宁、走向全省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12月末,全行已设立76家分支机构,其中分行6家,目前聊城分行也已经正式获批筹建。资产总额突破600亿大关,达到617.6亿元,较年初增加83.0亿元,增幅15.5%;各项存款余额456.7亿元,增幅16.9%;各项贷款余额284.8亿元,增幅7.7%;实现经营利润创历史新高,达到11.1亿元,增幅9.1%;上缴各类税金2.86亿元,各项指标符合监管要求,2017年主体信用评级上调至AA。同时,济宁银行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精神文明建设卓有成效,企业文化建设有了长足发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的集体主义精神,建设了一支强健而且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展现出了济宁银行人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行长杜强表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保持和发扬在运动会上所变现出的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探索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新方法、新途径,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济宁银行转型升级、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