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2018-05-28 10:47:00 来源: 济宁银行 作者:

  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做好新修正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行员工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5月12日,济宁银行组织全行网点负责人、基层网点管理人员开展了宪法宣传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学习会首先就网点现场管理及营销管理的思路和方法,以及网点管理的人性化、职业化、精细化进行提升培训;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宪法普及教育视频,认真学习了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法律地位、法律效力等,充分认识到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学习会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自觉用实际行动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并对本网点人员进行转培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向基层延伸。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一方面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另一方面增强了基层管理人员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