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 奋勇争先 济宁银行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2018-05-05 20: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5月5日讯记者 司璐)斗指东南,维为立夏。5月5日,济宁银行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济宁银行全体员工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对济宁银行人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运动会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包括田径、跳绳、趣味运动等17个体育项目的角逐,共有来自济宁、菏泽、枣庄、淄博、泰安、临沂、日照、聊城等8个地市的上千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济宁银行行长杜强致开幕词,他指出,济宁银行于2006年8月26日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济宁、走向全省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12月末,全行已设立76家分支机构,资产总额突破600亿大关,其中分行6家,目前聊城分行也已经正式获批筹建。

  济宁银行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也有了长足发展。本次运动会是全行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大展示,是对全行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有利于各代表队员之间通过运动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在舒缓紧张工作情绪、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济宁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济宁银行干部职工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对建设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具有深远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