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国学文化书法大课堂作品展顺利举办

2018-01-30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30日讯 2018年1月27日上午,济宁银行国学文化书法大课堂作品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展。该活动是由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政协书画联谊会、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济宁银行承办的一次书法艺术展览盛会,本次活动共展出130余幅书法作品。

  开展仪式上,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敏致词,表示济宁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创造了可喜的经营业绩。这次书法作品展,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提升素质、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拓展文化视野,丰富业余生活。通过本次活动,济宁银行将把精神文化生活融入到金融服务当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书协主席谢长伟、书记副主席程传新、副主席马国栋、王超、刘嘉庚、秘书长黄秀杰等5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开幕式。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会长陈希忠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对展出的各类书画作品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本次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市书协主席谢长伟在开幕仪式上表示,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化艺术的伟大贡献,更是中国人独有的文化密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市企业与书协携手举办书法公益大课堂传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成功探索。

  自去年5月份以来,济宁银行与济宁市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了首届国学文化书法学习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长伟,程传新、马国栋、王超等济宁市知名书法家作为主讲教师顷心相授,历时七个多月,三十余课时,引导学员步入了书法艺术殿堂,传承国学文化、陶冶精神情操。

  教学掠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