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国学文化大课堂提高班”顺利举办

2018-05-28 10:52:00 来源: 济宁银行 作者:

  2018年4月26日,由济宁银行工会与济宁市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国学文化书法大课堂”提高班开班仪式,在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9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济宁银行副行长宫振,济宁市书法协会主席谢长伟、副主席程传新出席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宫振代表济宁银行讲话。他说,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文化的品位,将金融服务与文化活动有机融合,自去年5月份以来,济宁银行以公益的名义与济宁市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了国学文化书法学习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长伟,程传新、马国栋、王超等济宁市知名书法家作为主讲教师,顷心相授,不吝赐教,让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引导步入了书法艺术殿堂。并于2017年12月份成功举办了“国学文化书法大讲堂”作品展,展出作品120余幅,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

  通过此次培训能让学员对书法艺术有更深的了解,使学员的书法水平有更大的提升。同时,通过这次活动让济宁银行的服务提高到精神和文化的高度,使客户进一步增强对济宁银行金融服务的认同和信任,更好地推动济宁银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