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安监局荣获济宁全市“三项重大活动” 突出贡献单位奖

2018-10-2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洋)10月22日,曲阜委、济宁政府召开“三项重大活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安监局荣获“三项重大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奖,两人被授予个人三等功、三人获得嘉奖奖励。

  “三项重大活动”期间,济宁安监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应急备勤、分析研判和暗查暗访等安全生产八项工作制度。采取“早六点至晚六点”的工作模式,每天至少安排8人,对央视中秋晚会、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孔子文化节等活动场所、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严格监管。

  全12家大型酒店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应急演练,应急预案全部报安委会办公室备案。7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全部实行限产停产,1家非煤矿山停止爆破作业,对高危企业包括已停产的化工企业、易燃易爆企业等单位派驻人员24小时驻守在企业,全程现场监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累计派出各类检查组56个,检查人员150余人(次),检查单位698家,确保监管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障任务。

  下一步,济宁安监局将在济宁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攻坚年”为总抓手,认真分析研判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严格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素质固安”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