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举行“素质固安”大讲堂活动

2018-08-09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日,济宁经济开发区举办“素质固安”大讲堂活动,特邀济宁市安监局应急办主任、“素质固安”推进办公室主任张乃建讲解“素质固安”有关知识,区直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和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巧用动态案例、现场互动等形式围绕“素质固安”理论、“素质固安”体系及如何推进“素质固安”工程详细讲解了素质固安工程知识,重点对项目管理、体验基地、送教下乡、志愿服务、文化传播、警示教育、公益广告、亲情管理、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素质固安”工程的10条主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

  通过培训,各部门、各企业掌握了“素质固安”工程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的素质固安工作开展能力。“素质固安”以“人的素质提升”作为行动核心,坚持向“素质”要安全,向“人”这一要素要安全,是强固安全生产之基的根本举措,经开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十条主线”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素质固安”工程,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安全生产素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