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全面展开涉氨企业检查工作

2018-10-30 19:13:00 来源: 济宁市安监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近日,鱼台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对辖区内重点涉氨制冷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液氨泵房、电气线路、消防通道、应急设施、制冷机房等重点岗位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就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技术规章制度、安全投入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要求企业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开展好查漏补缺、自查自改工作,做到警钟长鸣。

  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压力容器设备资料不齐、标牌不清,安全通道不畅,狭小、有杂物,设备资料登记、年审资料复印件备案不全等共性问题,立即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认真整改,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确保事件发生时能迅速、正确地进行处置,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