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持续推进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重点工作的通知

2018-09-2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各县(市、区)安监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开发区安监局:

  为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按照省政府安委会《关于持续推进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重点工作的通知》(鲁安办发〔2018〕62号)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确定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纳入“大快严”集中行动平台进行重点推进,为此补充“大快严”集中行动新的重点工作13项,调整重点工作5项,现将修订后的“大快严”集中行动重点工作印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结合各辖区实际,针对每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新增和调整后的重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工作实效。

  请各县市区将本辖区今年以来“大快严”工作特别是新增和调整后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于9月30日17时前报送至市局综合协调科。邮箱:jnsdky@163.com。

  2018年9月1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