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济宁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8-26 13: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王碧辉 季亚惠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王碧辉 季亚惠 济宁报道

  8月24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济宁市中医院)共青团委、医务部、输血科联合济宁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济宁市中医院)干部职工在济宁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有的趁着工作间隙前来献血,还有的赶来献完血后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上。“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是天职,献血也应义不容辞,能有幸参加献血活动,我感到很光荣。”参与无偿献血的人员表示。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济宁市中医院)干部职工在献血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在献血

  长期以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医务人员不仅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同时也是无偿献血队伍的重要力量之一,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身体力行,持续汇聚爱心,传承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