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2018-06-04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5月22至27日,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闭幕式以及部分项目比赛在济宁卫校举行。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展卫计风采,激发活力当干事先锋”为主题,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济宁卫校、市中心血站承办。在为期5天的运动会期间,来自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的19支代表队参加,先后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男子篮球、拔河等4大类12个小项的比赛。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代表队共63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运动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队列整齐,充分展现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体育运动的喜悦之情。







      赛场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关心队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互勉互励,气氛感人。在迎接三甲复审的特殊时期,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运动员依然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在19支代表队参与的12个项目中,荣获乒乓球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双打、羽毛球女子单打、男子篮球等四个项目的第一名,乒乓球男子双打、乒乓球女子双打等两个项目的第二名,羽毛球女子双打、乒乓球女子单打等两个项目的第三名,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单打等三个项目的第四名,同时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被济宁市卫生计生委评为“优秀组织奖”的骄人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