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彩虹伞·轻松备12355与你同行”系列活动

2018-06-04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正值中考前期,为有效缓解考生的心理压力,积极备战考试,充分发挥12355青少年服务台的心理专业优势,根据团市委工作要求,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彩虹伞·轻松备考 12355与你同行”为主题的中考减压心理辅导活动。




      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社会工作师、附院心理门诊专家郝献忠先后于5月25日、5月28日走进济宁市第七中学、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中考减压心理辅导。其中,在济宁市第十三中学,还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直播,全校18个毕业班级1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心理专家认真梳理了学生考前各种心理现象,剖析产生原因,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克服焦虑心理、调适情绪、缓释压力的方法和策略,引导学生以乐观、健康、轻松的心态应对中考。2018年附院团委开展心理辅导活动,累计惠及2200余名中学生,得到了广大考生和老师的一致欢迎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