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五官科学术委员会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2018-11-1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推动五官科护理人员心肺复苏和生命支持的学习与培训,进一步强化、细化抢救流程,提高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水平和抢救团队协作能力,10月31日,我院五官科学术委员会在技能培训中心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练就医护人员急救技能。

  本次竞赛由来自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病房及口腔门诊等四个科室近40名选手参赛。赛前,各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在专业人士指导下积极准备,用心练习。比赛中,选手们按参赛顺序迅速跪立在模拟患者旁边,一边呼救一边熟练的判断生命体征、启动急救反应程序、摆放体位、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一个个规范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医疗团队过硬的急救能力。评委们对照操作标准对参赛人员所展示的急救技能进行了严格的评判,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