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开展“星级优质护理病房”评选活动

2018-11-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持续深化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基于优质护理病房评价标准的基础上,开展了星级优质护理病房的评选活动。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创新优质护理服务开展举措,进一步激发护理人员工作热情,持续规范临床护理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护理服务。

  据悉,“星级优质护理病房”采取患者评价与护理部综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各护理单元每月的患者满意度、工作质量、病房管理质量等多维度评价,每季度评选一次,年终总评价。该项活动的开展,是对《关于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改善护理服务的通知》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深入贯彻与落实,通过把真正医德好、业务精、质量好、患者满意、群众认可的优秀护理单元推选出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提升了护理人员的职业价值与认同感,更营造了各护理单元比专业、比技能、比服务、树形象的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真正达到患者满意、医生满意、护士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优质护理服务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