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入围“2018年度中国综合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百强”

2018-12-06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1月23日至24日,由医学界传媒、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医疗品牌建设与传播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医宣传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会上,组委会联合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清博指数、知名全国就医指导平台微医和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共同发布“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指数(HIBIC index)”排行榜,对全国4000多家医疗机构品牌宣传工作进行盘点和评价,经过综合评议,济宁医学附属医入选“2018年度中国综合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百强”和“市级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五十强”。作为中国医疗行业最隆重的品牌盛会之一,本次大会邀请了全国近400家医疗机构、600余位医疗宣传工作者参与。

  本次大会旨在打造一个专属于医宣传者群体的经验交流分享平台,从而形成合力,提升医品牌传播的能力,会议聚焦“品牌新变革、发展新思维”,重点讨论医人文建设、党建新模式,医疗品牌影响力的创新内涵和外延,自媒体爆款的传播路径和运营思路,医疗非常事件应对策略,以及医获客战略等热点。大会关注医医疗品牌建设与传播,从全国范围内征集相关案例,开设案例路演环节。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百强榜至今已连续颁发4年,数据客观准确,已经成为众多卫生行业主管部门、高校教育机构、行业服务机构、医疗机构的重要参考。

  近年来,随着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的快速发展,医文化品牌建设与宣传工作也面临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济医附文化宣传工作紧跟时代发展,结合医实际,及时调整宣传策略,积极探索全媒体环境下的医品牌传播方式,不断发挥医自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医品牌知名度和辐射力得到显著提升,医美誉度和信誉度不断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