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26个专业入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0-12-22 17:5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高爽 济宁报道

  12月18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发布了《关于确定2020年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通知》,在所参评的34个专科中,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妇科、耳鼻咽喉科、感染性疾病科、骨科、呼吸内科、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普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肾内科、消化内科、小儿内科、小儿外科、心血管内科、心脏大血管外科、血液科、肿瘤科、病理科、临床检验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等26个专业入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入选数量名列省内医院前列。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是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多年来高度重视临床专科建设,重点发展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专科,将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明确专科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重点方向,积极开展相应专科的科学研究和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整体提高了临床专科的学术影响力和服务能力。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表示,今后,该院将以本次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为契机,按照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51”发展规划,在山东省卫健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临床重点专科的建设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