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参加邹城代表团审议

2018-01-20 17:07:00 来源: 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艺华来到邹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邹城代表团,王艺华听取了柳景武、杜庆节、司相芳、马刚、田素文、吴继峰等代表的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符合中央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契合我市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殷切期盼,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艺华说,过去一年,邹城作为全国百强县,综合实力实现新跃升,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干部呈现出良好精神状态,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王艺华说,邹城作为全市县域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在济宁发展全局中居于举足轻重的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弘扬实干精神,奏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最强音,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更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邹城作为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的核心区域,要在全市文化发展大格局下谋划和推动文化建设,尽快成为全国重要的传统文化体验传承基地和旅游目的地城市。要坚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市长任庆虎参加审议。(《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