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开展

2018-07-04 15:03:00 来源: 梁山政务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期间,各乡镇、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激发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县教体局组织教体系统党员干部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来自教育战线上的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县教体局和各基层党组织的4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纪念活动并观看了“颂歌献给党”大型文艺演出。演出共分“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和“把一切献给党”三个乐章,来自教体系统的一百多位演员以饱满的热情,重温中国共产党97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抒发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13亿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豪迈情怀,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激昂的旋律中,受到一次爱党爱国的深刻教育,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梁山街道党工委到凤山村走访慰问6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在老党员家中,听取了老党员对梁山街道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共同学习党的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同时,党员们衷心地感谢组织的关爱,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同时,街道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杨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群众满意好支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秸秆禁烧和安保维稳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中,举办了党员亮身份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唱党歌、书记上党课等课等系列活动。以“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合格党员”为出发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农村基层党建、美丽乡村、产权制度改革、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在党内形成人人为党旗增辉,为党组织增强凝聚力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小安山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200余人,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会议对5个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正确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水泊商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七?一前夕,水泊商场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庆珠看望慰问困难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提出要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共产党人的价值观。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们需要优秀的你来并肩作战

    招聘.jpg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最大的新闻网站和外宣平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前列,曾四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为重点省属文化企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已正式加入上市的行列,目前处...[详细]

    07-04 11-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通报2017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 济宁等10市获表扬

    2、城区西支河新貌_看图王.jpg

    记者7月2日从山东省政府网站获悉,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对2017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详细]

    07-04 07-07齐鲁网
  • 济宁人口老龄化加速增长“银发经济”

    u=1765882754,3443645940&fm=11&gp=0.jpg

     前一阵子,淘宝在网上公开招聘“资深产品体验师”,不仅有40万高额年薪、没有学历要求,而且工作背景不限,只要年龄在60岁以上、至少一年网购经验即可。如此不惜下血本寻找“意见领袖”,淘宝到底为了啥? [详细]

    07-04 07-07济宁晚报
  • 暑运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客流持续攀升

    timg (1).jpg

     昨日,一年一度的暑运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正好赶上了周末,火车站迎来了首波客流高峰。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缓解暑运客流压力,7月3日至8月21日期间济宁站将加开西安—日照的临客。 [详细]

    07-03 08-07济宁晚报
  • 济宁本周将再迎两次降雨 最高温33℃

    timg.jpg

    上周济宁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4日~26日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全市平均降雨量77.4毫米。 [详细]

    07-03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关注暑期安全 济宁网警发布预防溺水安全知识

    d90f9a1ca583722eea05b4fbf6c50d9b.jpg

    炎炎夏日,不少孩子都喜欢三五成群的相约游泳池放松一下,但每年总有溺水的惨剧发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其中防溺水尤其重要。[详细]

    07-02 08-07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