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国土局奋战四季度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18-10-25 18:23: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近日,梁山县国土资源局制定多项措施,积极化解供需矛盾,提升资源保障服务水平,奋战第四季度,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积极争取上级用地指标,减轻用地压力。充分利用省储备土地和单独选址项目政策,超前谋划,加强协调,尽可能争取国家、省、市用地指标,用于重点项目建设,减轻全县的用地压力。

  二是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做好征地报卷工作。对全县项目用地予以充分保障,优化管理服务水平,积极主动跟踪服务,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专人跟踪,提前介入,积极开展用地报件工作,提高报件组织效率。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报批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及早完成用地审批手续。

  三是组织实施土地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大耕地保护力度。 积极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对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好这个势,试点整乡镇土地综合整治模式,加快实施小安山及黄河滩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腾出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用于重点项目征地报卷工作。同时,实施“土地综合整治+”工程,推动耕地建设性保护,发展高效农业,打造田园综合体,建设新型社区,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