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疾控中心走进校园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

2018-11-23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全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学生艾滋病检测认识,普及艾滋病检测方式和途径,提高易感染艾滋病危险人员主动接受艾滋病检测服务意愿,梁山疾控中心于11月20日,联合教体局和卫生监督局开展”走进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以“拒绝艾滋病,从自做起”为口号,“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通过学生师生现场签名、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学生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知晓了艾滋病梅毒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和防治知识,切实增强了校园师生艾滋病防范意识,共同打造一个“零”新发感染、“零”死亡、“零”歧视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