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选拨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2018-06-14 13:50:00 来源: 梁山政务网 作者:

  近年来,全县大力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有力推动了该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涌现出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奉献,根据《梁山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梁政办发【2017】58)规定,经逐级推荐,严格评审、公示、考察,县政府确定授予王军仁等14名同志“梁山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县人社局结合行业实际,创造条件,为全县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科技研修和发展创新的平台,建立了一支多学科、复合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也以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武装自己,不断增强科学素养,树立敢于创新、奋发有为、知难而上、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县科学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