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21个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额46.75亿元

2018-07-02 08:58:00 来源: 梁山政务网 作者:
   623日,全县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贾治阜、侯典峰、李勇、王才利、王庆明、王学灵、刘超波等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确定,从今年开始,持续开展“项目落实年”活动,作出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总动员。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生命线,严格按“三个一”目标要求,大力开展企业招商、园区招商、专家招商,精心策划产业项目,不断扩大对外合资合作,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梁山。侯典峰真诚希望项目双方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步伐,高起点、全方位规划,尽快在梁山落地生根、投产达效。县委、县政府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企业不跑干部跑”的服务品牌,优化投资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河北双林商贸公司冷藏车制造、山东北易车业公司新能源特种车生产、浙江万安科技公司高端车桥生产、宁波乐驰汽车部件公司精密桥管制造、文海科技制造公司年产3万套液罐车欧标安全附件生产、上海高桥焦化公司临港产业园智能仓储物流等21个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46.7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专用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食品、家居、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