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特色农业增收,梁山拳铺千余户农民脱贫致富

2018-08-06 12:2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梁山县拳铺镇土地确权以后在农商银行资金扶持下,扶持农民从事特色农业种植,助推脱贫致富。根据“金融扶贫”要求,农商银行给予资金倾斜,为农民增收架起金桥,广大群众拍手称赞。

  拳铺镇土地确权以后大规模经营土地调动了农民特色产业种植积极性,东后杨楼村农民杨宏祥在农商银行资金扶持下流转土地400多亩,建起了家庭农场,种植特色玉米、大豆取得明显经济效益;东前杨楼村农民杨国振流转土地100多亩全部种上良种山药,每到收获季节利用网络发布市场信息,部分山药网上销售,根据不愁销路。后张村农民张凡春流转土地60多亩全部种上观赏苗木,利用“互联网”发布信息,石家庄、济南、徐州等大中城市的园林绿化业户前来购买,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目前,拳铺镇1000多名农民利用农商银行资金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镇扶贫办给予正确引导,让更多贫困农民依靠土地作好脱贫致富文章,让特色农业种植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朝阳产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