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察组来梁山县进行环保督察

2018-08-30 15:43: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近日,省环保督察组来梁山县进行环保督察。

  省环保督察组听取了梁山县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到有关乡镇和企业开展现场督察。梁山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始终把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都要及时传达学习各级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部署并贯彻落实,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工作原则,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同时把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倒逼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契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梁山篇章打下坚实的环境基础。

  督察组对梁山县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梁山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完成环境保护督察各项整改任务,努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