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梁山(深圳)经济合作恳谈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15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1月9日,山东梁山(深圳)经济合作恳谈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梁山委副书记、长侯典峰指出,深圳是全球知名的创新之都,改革开放40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各个方面都是梁山学习的榜样、对标的楷模。梁山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项目承载平台,真诚期盼能在产业转移、转型升级中寻找互补合作空间。侯典峰希望各位老乡、各位新老朋友,到梁山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梁山活力、分享梁山魅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在新时代的蓝天下大放异彩。

  济宁市投资促进局、深圳市华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山东商会、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深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公司等嘉宾分别致辞;

  梁山副长王庆明主持经济合作恳谈会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梁山鸿泰工贸有限公司总投资2.2亿元的数控钢卷开平纵横剪切生产线建设项目。深圳市华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梁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总投资2.8亿元的智能终端设备生产项目。深圳市路巡科技有限公司与梁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总投1.2亿元的专用汽车胎压监测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江苏金奉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天通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1亿元的污泥处理专用车研发生产项目。北京国强博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紫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水泊街道办事处合作总投资5亿元的无农残绿色防控灯具生产项目进行了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