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全力服务夏粮收购

2019-06-27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师轶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27日讯通讯员 师轶)进入夏粮收获期后,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全面走访夏粮收购客户,摸清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整合客户需求,实施批量放款,金融服务成效显著。截止目前,累计向夏粮收购客户放款贷款1654万元。

  该行一是提早行动部署。以客户融资、结算、理财等金融需求为切入点,制定了详细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为夏收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强化条线联动。根据收粮方、粮农在融资、结算、理财等不同的金融需求,打通各业务条线的壁垒,制定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方案,丰富金融产品组合,满足夏粮客户多元化的融资及结算需求;三是强化服务支撑。推行粮食收购行业的资料清单、调查报告模板、审查审批模板等模板工具的应用,实现贷款资料的简约化和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全面提升调查、审查、审批效率;四是送服务下乡。辖内各支行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宣传国家惠农支农政策,电子支付结算工具,确保夏粮客户资金安全,改善农村支付环境。

  下一步,邮储银行兖州将继续夯实基础,立足发展战略定位,将三农服务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