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邮储银行:鲁担巾帼贷 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31 14:3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助力县域三农发展,切实助力脱贫攻坚,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坚持开门办银行的经营理念,将鲁担巾帼贷等一揽子优惠政策向当地撒网式宣传,切实为当地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在走访中册镇客户徐爱玲经营的蝴蝶谷生态园时,了解到徐爱玲多年前和丈夫下岗,承包了本村的荒山,依靠开垦种植创业,同时还带动本村几个贫困留守妇女就业。该生态园是经营种养结合的基地,现在有果树万余棵,散养鸡几百只。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其缺乏资金的情况后,向徐爱玲推荐了鲁担巾帼贷,该产品额度高并且贷款可享受政策贴息,客户非常满意并进行了申请,仅用5个工作日的时间邮储工作人员就将50万贷款发放到客户手中,用邮储速度和温度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悉,该行通过积极走访客户、电视宣传等方式对全县规模的客户发放鲁担惠农贷款已超过4900万元,解决了客户资金用款难的问题,为当地贫困户脱贫贡献了邮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