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行长访厂长”,缓解融资难题

2021-05-10 19: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邮储银行这128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可是帮了我的大忙啊,让我们承接大订单更有底气了。”听到128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已经批下来的消息,嘉祥创洁科技公司总经理闫安心情异常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

  融资难一直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瓶颈,解决不了,企业可能就此一蹶不振。近日,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为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号召,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行长访厂长”活动,现场考察项目情况及融资需求,面对面商量符合企业实际的融资产品、帮助化解融资难题。

  “我们的订单非常多,但订单越多,资金压力就越大。去年由于缺少资金,大批订单都没能承接,导致企业生产经营陷入恶性循环”闫安说。由于公司是新建项目,银行流水少,尽管抵押物充足,但银行贷款仍然很难通过审批,对流动资金的需求非常迫切。

活动现场

  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行长乔常勇在走访该企业时了解到这个情况,随即给企业支了个招:基于创洁科技公司前身创洁日化自身良好信用和现企业创洁科技公司良好的市场前景,邮储银行为其申请了流贷。“已办理贷款授信1280万元,目前正在签合同、办理放贷手续。”乔常勇说,这笔融资将有效解决企业的资金困难。

  深入一线,为企业贴心服务解难题。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把重点放在真实需要资金帮扶的困难企业、优质企业,以及高科技、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上。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对接走访,根据企业现状,切实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活动现场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截至2021年3月末,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901笔,金额33.82亿元。通过一系列举措,切实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