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送金融服务到园区市场 助力地方特色行业便捷获得信贷

2021-11-29 11: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为支持金乡当地经济发展,深入挖潜除涉蒜行业之外的其他经济增长点,近日,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组织开展专业市场及园区上门送金融服务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效推进落实,该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零售金融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主管、全体经营性贷款客户经理组成的集中营销活动领导及工作小组。零售金融部负责做好平台方对接,做好日常督导调度等,各网点具体落实执行。同时为确保活动了有效推进,对各网点营销区域进行了划片,各网点根据各自营销区域,明确个人划片分工,对所划分片区,逐户开展客户信息收集。

  本次上门走访活动,以信贷产品为突破口,根据客户经营规模、经营范围推荐合适信贷产品,同时,综合营销客户开户、网金、收单、理财等产品,对确无贷款需求的,向客户多元化配置合适的金融产品。通过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向市场商户进行全面的金融产品推介,同时,配合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该行本次对接专业市场及园区活动共走访商户800余户,其中20多户商户有信贷资金需求,目前该行正安排人员对接后续信贷扶持工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