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乡支行党支部开展社区公益行活动

2022-09-24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9月20日,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进驻金乡县金济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公益行”活动。

  活动前,该行支部书记张洪龙对此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社区共建发挥邮储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各路段环境卫生、杂草垃圾、墙壁小广告等进行一一清理,整个小区随处可见小马甲的忙碌身影,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张洪龙介绍,今年以来,该行党支部已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公益行”活动3次,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吸引更多的党员和青年员工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活动中锤炼党性,在活动中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堡垒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