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三农贷款助力生产经营不断档

2022-09-30 15: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做好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生产经营不断档,用实际行动诠释大行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向社会传递邮储温度。

  该行积极运用科技力量,依托线上线下渠道,以主动关怀式服务,为小微企业主、种植养殖农户提供金融服务。客户经理到企业、村委、社区门口签署合同借据开展线下服务,对于无法现场调查的客户采用远程视频现场调查、线上支用等方式开展线上服务。

  大蒜收购商代中华急需资金收购大蒜,在金乡县支行申请动产质押贷款195万元,客户经理马海峰第一时间进行现场调查,及时审查审批,现场核货落实,仅用4天时间就成功放款。近年来,该行已累计通过极速贷、e捷贷、线上信用户、网商贷、产业链等线上产品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发放贷款3个多亿,满足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办理贷款的需求,缓解了客户经营资金周转的难题。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