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义诊温暖汽车站候车室

2019-01-24 23: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汤同舟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汤同舟)随着春运大幕在本周拉开,今日迎来了2019年春运的第四天。24日,大众网记者来到济宁汽车总站候车大厅,除了熙熙攘攘的客流外,一幅公益眼科体检的横幅映入了眼帘,吸引了不少人来此围观、体检。

  “最近一个月眼睛很不舒服,感觉眼里有个光点,一直想去看看检查一下。”王女士是汽车总站内的保洁人员,看到这里有眼科体检,就在干活间隙时来检查一下。经过认真专业的检查,得知自己眼睛并没有什么病症的王女士放下心来。

  记者了解到,这个出现在济宁汽车总站的公益眼科体检是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发起的春运送温暖活动,将开展至2月2日,持续10天。

  下午4点,一位老人落座检查,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了近二十分钟的细致检查,期间因为老人腰部不适,特意换了一把椅子让她坐得更舒服。“他们真的很细心很贴心,我的眼是白内障,还有视网膜病变。”70岁的林俊英老人告诉记者,她就在附近开店,到车站上卫生间偶然看到这里有眼科体检,就来检查一下。

  据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介绍,他们今天为候车厅的100余人进行了公益义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