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鲁先灵同志到山东省戴庄医院考察调研

2022-04-25 19: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石文珂 张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石文珂 张亚楠 济宁报道

  4月23日下午,济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鲁先灵一行来山东省戴庄医院考察调研。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院长苏中华陪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鲁先灵首先视察了山东省戴庄医院的防控工作。他指出,精神卫生机构是人员密集的特殊场所,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患者提供必要的生活便利显得十分重要。他对医院每天为住院患者及陪人提供品种多样的餐饮和生活用品服务,提供免费早餐,开展免费理发、洗浴等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体育、健身、娱乐活动场所,丰富在院生活等便民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在病员食堂,他详细询问了病陪人对饭菜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征求了患者对就医服务的评价。随后考察了新建门诊楼使用前的准备情况,他对医院新建门诊楼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加快进度,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努力在5月初投入使用,提升门诊服务能力。

图片视察现场

  在考察过程中,鲁先灵还听取了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和院长苏中华关于济宁市心理健康中心的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心理健康中心建设是济宁市政府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是人民群众的期盼。他要求医院要组建工作专班,建设规划要有前瞻性,体现特色,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装修和人员储备、培训以及设备的购置等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心理健康中心打好基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温馨、便利、优质的心理健康高质量服务。

图片视察现场

  最后,鲁先灵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为人民心身健康服务”的宗旨不动摇,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突破口,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努力为医院跨入全国一流专科医院的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