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19-12-25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泽文 王新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5日讯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王新亮)近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和市卫健委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工作部署,班组长以上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会议由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理事梁承志主持。首先由山东省戴庄医院纪委副书记王年生通报了今年以来卫健系统几例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随后,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鲁先灵讲话。鲁先灵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力传导到每名干部职工。鲁先灵要求,要坚持抓早抓小,做到常态化的红脸出汗,要从严正风肃纪,保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持续态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设施设备,每天全程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