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鲁先灵到联建村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20 11: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文)近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鲁先灵带领联户干部到联建的泗水县圣水峪镇孙庄村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鲁先灵一行来到孙庄村,与基层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村干部一一进行了介绍。该村地处丘陵地区,交通不便,有农户130户,村民482人,丘陵地460亩,集体经济薄弱,居民普遍不富裕,在册贫困户14户。近年来,在党和政府关心帮扶下,该村面貌好转。鲁先灵了解了村干部对孙庄村脱贫致富的工作思路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孙庄村干部的陪同下,鲁先灵一行对孙庄村的困难户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面粉、大米和食用油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