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面对面 健康心连心 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参加“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2020-09-22 19: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鑫 王新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何鑫 通讯员 王新亮 济宁报道

  9月22日上午,由济宁市卫健委主办,任城区卫健局承办的“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在任城湿地公园东广场举行,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精神科、内科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血糖测量、血压监测、心理疏导、精神疾病诊疗、惠民政策、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宣教等服务。

  活动中,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内科医生邵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相关预防保健知识,并现场开据处方,免费发放药品。面对就精神心理问题及一些躯体疾患前来咨询的群众,精神科医师冯玉韬一一耐心解答,并给予服药建议并叮嘱患者家属按时复查,还为大家发放了健康宣教彩页。此次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糖150余人次,血压测量80余人次,发放健康折页30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为加强医疗健康知识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