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热情支援西藏心理卫生事业

2021-01-25 15: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为提高西藏自治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西藏自治区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服务能力,2021年初,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应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的邀请,特派教授杨冬林去西藏自治区支援西藏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

  初到西藏,杨冬林努力克服高原反应和严寒天气造成的不良反应,针对所要授课的西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和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实际情况积极备课,针对不同的人群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求,依据多年工作经验,奉献出多场精品课程。

  杨冬林以《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测量量表使用》、《心理咨询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儿童青少年精神障碍的诊断与评估》、《投射性心理治疗的应用》为题,进行了详细讲授,同时针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心理健康评估及心理咨询工作。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受到西藏当地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誉。

  本次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支援西藏精神卫生事业的工作得到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的大力协助,杨冬林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还得到了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拉萨市民政局等单位领导的接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